• 在线读报

沙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备战台风“鲇鱼”

2016-09-28 10:59:36郑晓明 陈易遵 林肖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沙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各项防台措施和应急准备

东南网三明9月28日讯(通讯员 郑晓明 陈易遵 林肖肖)台风“鲇鱼”具有移动快、风力强、雨量大、范围广等特点,为防范大风暴雨对电力设施造成的破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9月27日上午,沙县供电公司迅速召开防御台风“鲇鱼”部署会,全面部署抗台保电工作,提前做好各项防台措施和应急准备。

全力以赴备战台风“鲇鱼”

在特巡工作方面,沙县供电公司要求全面开展特巡特护,消除树障、异物等隐患,重点排查清理线路通道及周边超高树木等影响线路运行的隐患。开展输变配电设备防汛措施检查,积极应对强风暴雨。重点对变电站排水沟、护坡、挡墙、建筑物及设备机构箱、端子箱进行检查;对输电线路杆塔基础、边坡、拉线、排洪沟等设施进行检查。组织对带有重要用户的配电线路的拉线、基础等进行认真检查,对易渗水、易积水的开闭所、配电站(室)、箱变、环网箱等配电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确保排水设备完好,防止雨水浸入造成设备故障。

在落实抢修队伍、物资及车辆方面,该公司要求各抢修队伍负责人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并提前组织抢修人员学习台风、暴雨期间抢修安全注意事项,确保抢修人身安全。要备齐备足常用抢修材料,抢修物资仓库要安排24小时有人值班,确保物资随时领用。同时,要安排对各类移动应急照明进行检查调试,对发电车、发电机等进行加油、试发电,确保可随时调用。做好车况排查及维修、油料储备、司机保障,各驾驶员24小时待命,确保随时可用。

该公司全力以赴进入备战,驰援队伍整装待发,驰援泉州安溪待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