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奔赴各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2016-09-29 10:16:14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28日,按照市委的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领导黄建平、王刚、黄建波、游宇飞、陈炎标、纪熙全、肖明光、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张元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张文珍、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蔡光信等在明的市领导,奔赴各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抗“鲇鱼”台风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陈育煌分别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市公安指挥中心协调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市领导在联系和挂点的县、乡、村,深入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排涝站、地质灾害点、消防大队、武警大队等地,现场察看人员、物资、水库防洪等情况,详细了解风情雨情、当地防抗台风的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部队执勤战备及抢险救援物资储备情况。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密切留意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城市内涝、山洪爆发甚至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盯江河湖泊、水库山塘等的水位情况,一旦发现超过防限水位,要立即做细做好相关处理措施;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城市内涝,转移有关人员,防止群众因为积水受困;抢险队伍要全部到位,发挥连续作战精神,严格执行防汛办的各项防汛要求,认真分析本次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第一时间启动救援预案,及时储备好应急物资,随时做好抢险准备,尽量把台风灾害减少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