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6-10-12 11:32:3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炎标宣布三明市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热情的歌舞《激情鼓舞》和《共圆中国梦》表演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的运动员穿着整齐迈着稳健的步伐入场,情绪激昂,裁判员、教练员也参加了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

歌舞《激情鼓舞》表演

东南网三明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0月12日上午,由三明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三明市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在三明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将持续到十月下旬,共有64支代表队1858人次参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