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食尚三明”生态大米新包装获国际包装设计奖银奖

2016-10-13 09:39:06李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奖牌

“食尚三明”生态大米包装

9月23日,“食尚三明”生态大米新包装在2016年国际包装设计奖(Pentawards)中荣获食品类包装银奖。

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被誉为“包装界奥斯卡”,创建于2007年,参赛的包装设计作品来自世界各地,优胜分为铜质、银质、金质、铂金或钻石奖。

“食尚三明”这个品牌由三明市商务局于2015年3月开始构思、设计,同年10月成型,主要归集涵盖了三明辖区36款独具特色的“地标类”农特产品。2015年,市商务局组织力量将三明名优农特产品进行品类梳理,用互联网的元素和思维重新挖掘和定义其价值属性,汇编成《食尚三明·三明地区名特优农产品目录》,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三明农特产品及伴手礼文创作品,解决三明农特产品包装设计滞后、文化创意不足、销售渠道单一、附加价值较低等问题。“食尚三明”生态米包装为三明市商务局、三明市文改办主办的包装设计大赛中征集的三明本地生态大米新包装,同时为“食尚三明”十大伴手礼之一。该设计选取三明麒麟阁、梯田、山水等元素,采用青花瓷色彩设计,加以鲜红印章,既有中国风又突出了三明生态环境优美的特色,凸显出“好山好水孕育出好的生态大米”的主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