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第22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隆重开幕

2016-10-15 22:18:1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第22届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隆重开幕。此次来宁化参加祭祖大典的有马来西亚居銮客家公会、美国世界客属总会美东分会、加拿大多伦多客属联谊会、台湾世界客属总会、广东大埔客联会、客家汤氏宗亲会等海内外的111个客属社团2800多人,其中张氏宗亲900人。

来自海内外的111个客属社团参加

今年的祭祖流程仍然保留了九大仪程,包括迎祭旗、献花篮、献香、献帛、献爵、献祭文、诵《祖训》、献乐舞、祈福发彩。石壁客家祖地广场前观众可以观看牌子锣鼓、客家绣娘稻草龙等民俗表演。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