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正文
分享到:

2016年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开跑 奥运冠军领跑

2016-10-17 09:57:01林先昌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2016年“舒华杯”环大金湖世界华人马拉松赛在泰宁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5000余名华人跑步爱好者参加。

2016年奥运冠军邓薇、徐云丽等在前头领跑马拉松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宁县人民政府等承办,泰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泰宁县金湖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福建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作为执行单位。

今年泰宁马拉松赛设置了“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共有5000名选手参赛,其中全程1500人、半程2500人,健康跑1000人。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