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正文
分享到:

2016年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开跑 奥运冠军领跑

2016-10-17 09:57:01林先昌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2016年“舒华杯”环大金湖世界华人马拉松赛在泰宁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5000余名华人跑步爱好者参加。

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邓薇、徐云丽,省体育局局长王维川,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徐正国等出席开幕式。

东南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今日上午,2016年“舒华杯”环大金湖世界华人马拉松赛在泰宁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5000余名华人跑步爱好者参加。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邓薇、女排冠军徐云丽和原女排世界冠军候玉珠等也来到现场为赛事助力。开幕式上,省体育局局长王维川,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徐正国等领导出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