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

2016-10-21 10:07:54郑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员工正在排查配电站房的防水沙袋

东南网三明10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极)在22号台风“海马”登录之前,10月20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电力员工先后到市区碧桂园、易居花园、恒宇等小区的低洼配电站房,对站房内的排水系统、防水沙袋、抽水机等排涝设备进行检查和整治,赶在台风到来前消除隐患,全力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在太平洋洋面生成,预计22日可能在广东省沿海登陆,届时三明地区将迎来强降雨天气。

为全力备战台风“海马”,三明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全面部署防汛抗台工作,重点对防汛台区、河流、山区的配变设备、线路进行巡视和跟踪监督;针对已往易发生洪水、地质灾害的杆段,加大巡查力度;对地势低洼、易积水的变电站、开闭所等地,提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做好防水加固和排查;主动加强同地方防汛指挥部门的联系、协调和沟通,及时通报信息,结合天气形势,密切跟踪雨情变化,确保三明电网防汛指挥系统畅通有效,重大汛情及时果断处理。

同时,该公司各部门生产负责人、应急抢修队伍负责人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做好待命准备;提前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和调剂,保证能随时投入使用,全力保障台风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