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宁化撤销对在占道摊点买菜教师等公职人员的通报

2016-10-26 11:0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说明内容

    东南网三明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三明宁化“教师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被通报”一事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今日(26日)上午宁化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外发布了关于“教师在占道摊点买菜被通报”的整改说明,撤销对在占道摊点买菜教师等公职人员的通报。  

宁化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在说明中称,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发挥公职人员在城市管理中的表率作用,10月21日,我委对在占道摊点买菜的3名教师等公职人员进行通报。通报发出后,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

说明表示,“此事发生后,宁化县委责成我们深刻反思,认真研究有关规定,及时整改。我委认识到,没有严格区分对公职人员的倡导性要求与法律法规禁止性规定的不同,部分要求过于生硬,通报方式不妥。经研究,撤销对在占道摊点买菜教师等公职人员的通报。”

说明在最后提到,感谢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今后,我们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完善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24日下午,东南网曾发布了《三明宁化多名教师因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被通报 引热议》的报道,称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名为“关于公职人员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通报”的图片,图片显示两名来自三明宁化红旗小学和城东小学的老师,因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被通报。

   针对网友爆料的内容,东南网记者24日采访了宁化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实有发布过一个通报。据介绍,首批通报时间为10月21日,涉及到11人,其中有4名学校教师,9人通报理由为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另2人通报理由是违规停车和骑摩托车没有戴头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