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紧抓发展机遇 三明举行“一带一路”投资贸易对接会

2016-11-06 19:03:03徐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接会现场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徐纯) 11月6日下午,由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一带一路”投资贸易对接会在梅园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围绕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新机遇,根据三明产业优势,策划生成招商项目,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沟通交流,开展项目推介洽谈、进口木材原料供需对接活动。

三明举行“一带一路”投资贸易对接会

三明市政府领导,市商务局林业局代表,商协会负责人、投资公司代表、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等商会代表和进口木材供应商代表参加了贸易对接会。

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介绍了三明市环境概况和社会经济发展现状以及前景,希望能够共创美好蓝图。

三明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兆盛指出了三明投资新商机及重点项目推介,讲出了八大重点产业集群,分析了优势和合作方向。

各个进口木材供应商代表也依次上台进行发言,讲述他们的自身优势,以及对于“一带一路”的合作交流分享。期待达到合作共赢,再创辉煌。

“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三明构建开放型经济带来了难得机遇。通过这次交流会也希望能过紧抓机遇推动企业走出去,促进国家双向投资和贸易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后,还举办了进口酒品鉴会,投资商和企业坐在一起更好的地进行对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