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开展2017年春运联勤联动路面执法统一行动

2017-02-17 15:12:48杜闽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统一行动

大田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路面执法统一行动

东南网三明2月17日讯(通讯员 杜闽霞)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关于开展2017年春运执法联勤联动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三明市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持续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巩固三明市春运交通运输安全成果。2月16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2017年春运联勤联动路面执法统一行动。

行动重点加强对长途客运、旅游包车、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限运输车辆等5类重点车型的检查,重点查处货车超限超载行为;客车超员、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站外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客、货运车辆非法营运行为。

辖区各县交通执法部门依托超限运输检查站、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形式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成工作组进行巡查督导此次行动的开展。

此次行动进一步推进春运期间联动工作成效,全市共出动两部门联合执法人员25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0辆次,检查各类运输车辆1342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3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