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督捕逃犯在沙县落网

2017-02-22 11:3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籍市局督捕逃犯在沙县落网

东南网三明2月22日讯 (通讯员 严远亨 胡文平 )泰宁籍逃犯郭亮( 化名)在“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中,被三明市公安局列为第一批督捕对象,泰宁县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追捕力度,经过不懈努力,于2月16日在沙县将郭亮抓捕归案,圆满完成市局交给的追逃任务。

去年10月1日,年仅24岁的泰宁籍犯罪嫌疑人郭亮伙同陈某金、袁某卿、邹某辉等犯罪嫌疑人在泰宁城区利达大厦对面公园路边寻衅滋事,不仅语言调戏过路群众,而且随意殴打路人,造成过路群众谢某某和李某某轻微伤的严重后果。接到群众报案后,泰宁警方组织警力,雷霆出击,捉拿案犯,不久,犯罪嫌疑人陈某金、袁某卿和邹某辉相继到案,只有郭亮漏网外逃,不知去向。

今年一月初,“打黑恶·缉枪爆”战役打响后,三明市公安局将郭亮列为“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第一批督捕对象。以此为契机,泰宁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四处撒网,全力侦查郭亮藏匿的地方。今年一月底二月初,为2017年春节长假,泰宁公安局的办案民警却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试图利用春节期间,在外务工或经商的民众都争先恐后返乡过年的大好时机,摸清郭亮等在逃人员藏匿落脚的地方及逃跑方向。办案民警经过二十多天的深入调查和线索梳理、摸排,终于查清楚了逃犯郭亮藏匿落脚在本市沙县的重要线索。将沙县作为逃犯郭亮落脚藏匿的重点地区来侦查!

元宵节一过,泰宁公安局的办案民警便转战沙县,全力以赴,缜密侦查逃犯郭亮的行踪,经过三天三夜的紧张工作,逃犯郭亮的落脚点终于锁定在沙县城区一家中档宾馆里。随之,办案民警对这家宾馆严密监控起来,经过两天不分昼夜的蹲守监视,2月16日晚上,办案民警发现郭亮只身进入宾馆附近一家网吧,办案民警认为抓捕时机成熟,于是果断出击,结果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将逃犯郭亮抓捕归案,至此,离郭亮出逃时间刚好138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