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公司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17-03-22 16:5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3月22日讯 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做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今日上午,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携手三元区水利局在三元广场组织开展世界水日的活动。活动的过程同步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以提高广大市民节水、护水意识。

组织开展世界水日的活动

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每年都通过不同的渠道和政府一起进行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制作PPT和工厂内部宣传栏,对员工百威的节水的意识宣传,并在全厂范围内进行内部沟通,凭借一贯的不懈努力,在水资源保护方面创造了与其行业地位相匹配的绩效。在中国,百威英博的生产用水消耗已经连续5年下降,去年达到了每百升3.0百升的世界领先水平,降幅度达46%,相当于节省了5673个奥林匹克游泳池的水量,可供超过7800户普通家庭整整1年的生活用水。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在举全员之力,为水耗突破目标在奋斗,推广了一系列水资源保护、改善水环境活动,

百威英博一贯秉承: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为“世界水日”宣传“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