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发扬首创精神 持续推动三明医改工作深入开展

2017-03-27 09:59:09叶明华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红带领省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医保办主任詹积富一行,到我市开展公立医院集团组建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领导杜源生、黄建波、张元明、蒋先东,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怀毅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市公立医院集团组建、将乐县医联体建设、尤溪县开展“全民健康四级共保工程”和医联体建设等情况汇报后,李红充分肯定了近阶段我市持续深化医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她强调,要不断完善顶层设计,明确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围绕打通管理壁垒、下沉医疗资源等工作,积极推动公立医院集团的组建工作。要加大统筹协调、督查评估和宣传学习等工作力度,形成推动医改工作深入开展的强大合力。要继续发扬首创精神,打造独具三明特色的医改工作品牌,继续为全国、全省提供更多更好的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杜源生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三明医改实践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改革思路的延续性和工作的连续性,自加压力,奋力攻坚,按照省上对我市医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研究解决深化医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全国、全省深化基层医改积累经验、提供样板。

有关县(市、区)党委书记、政府分管领导,市、县两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梅列、三元区部分社区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