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交通厅领导到尤溪调研

2017-03-31 10:15:09邱慧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高指总指挥黄祥谈一行,到尤溪县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黄祥谈一行先后深入厦沙高速尤溪段、莆炎高速尤溪段实地察看,与市县交通运输工作人员、项目业主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程征迁进展、工程建设等各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黄祥谈一行认真听取三明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高度肯定近年来三明市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保持较高位的发展势头,做到与全省交通发展形势同步,交通运输区位优势明显加强。他要求,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年度交通投资目标,加强项目调度和项目推进,推动交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加大跟省市重点项目的对接力度,全省“十三五”交通发展格局已经明确,对省政府下达的综合交通“五个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市、县要进一步落实和具体化,加快国省干线提质改造、通乡公路改造和产业路、旅游路、资源路建设,因地制宜、实施通村公路单改双,加强物流综合运输场站建设等,为区域经济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服务;要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重点抓好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前期,争取列入交通部和省上三年计划滚动项目库,切实梳理出一批好项目,争取部补资金支持;要加快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厦沙高速要尽快完成路基等各项工程扫尾,要敢于较真碰硬,下真功夫突破项目难点,形成建设氛围,莆炎高速尤溪至建宁段要加快前期,实现上半年动工建设;要着力转型升级,推进交通物流发展,统筹抓好无车承运人工作、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城乡一体化服务保障等,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