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政协调研组来三明开展重点提案专题调研

2017-04-27 09:21:48骆志雄 吴 榕 郑继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率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发展我省石墨烯产业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我省锂电产业的建议》专题调研。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和永安市鼎丰碳素科技有限公司、永安市泰启力飞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发展设想等情况。

调研中,杨根生对我市认真贯彻省里部署,把石墨烯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举全市之力促进产业发展,力争建成全省、全国有影响的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石墨烯产业园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杨根生指出,要通过重点提案的专题调研,研究提出加快发展我省石墨烯产业和锂电产业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明市要抓住石墨烯产业发展列入全省产业布局重点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好创业平台,立足资源,瞄准市场,抓好研发,切实把这一产业培育、保护、发展好,真正做大做强起来。省直有关部门要根据山区发展石墨烯产业和锂电产业的实际情况,在政策扶持、招商引资、技术支撑、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推动我省石墨烯产业和锂电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三明市、永安市和有关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快发展我省石墨烯产业和锂电产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