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办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5-04 10:17:48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日,市委办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把他们作为自己前进的标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干好每天工作,办好每件事情,时刻把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上,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念,在文稿服务中善用群众语言,在信息服务中倾听群众声音,在督察服务中重点督察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深入一线,多到现场,说实话、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要时刻遵守廉洁自律,强化政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