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10 09:29:20林芳芳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有力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炎标强调,要把握真学实做这个基本要求,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四个合格”,切实在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当表率;要发挥党支部这个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落实基本制度,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激发党支部活力;要坚持解决问题这个重要导向,找准问题、真抓实改,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突出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健全落实基层党建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和强化正向激励等方面制度机制,推进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他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加大舆论宣传,注重统筹兼顾,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明溪、宁化、沙县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等5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