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打造环保“餐饮夜市”

2017-05-15 09:28:17池梅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楼下的名扬烧烤和川渝食府关停啦!”5月9日,梅列区乾龙路附近的居民拍手叫好。梅列区进一步加大辖区露天夜市大排档规范管理力度,营造整洁、优美、畅通、文明的城市环境。

设置临时集中点,给大排档“安家”。强化对市统一规划设置的夜市大排档临时集中经营点满园春夜市、广源路夜市、徐新路步行街旁夜市、列西街及五四路上段等6处夜市的规范管理。

建设美食一条街,让大排档“回家”。投入700多万元,建设夜市大排档集中规范点,在原列西永利钢材市场打造一条满足大众需求的中式仿古美食商业街。占地40亩,新建商业建筑2600平方米,涉及立面改造4600平方米,目前已完工。下阶段将对辖区现有夜市摊点进行疏导、归并,强化规范管理,打造具有梅列特色的夜市品牌。

整治环境一条心,让餐饮业“宜家”。5月3日以来,印发各类宣传材料3000份,出动执法车辆30余辆次,人员120余人次,纠正规范流动烧烤摊、夜市大排档等18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5份,规范餐饮业主经营行为;摸底辖区609家餐饮店,发现使用燃煤餐饮店208家,累计完成整改207家;发现存在油烟直排餐饮店547家,累积完成整改150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