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科技馆迎来三百多名科技工作者参观

2017-06-02 10:28:42陈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日讯 (通讯员 陈琳)为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6日上午由三明市科协、三明市科技局联合主办,三明市科技馆承办开展虚拟现实(VR)主题展及“在明成长突出科技专家成果名录展”活动,迎来三百多名科技工作者参观体验。

在VR体验的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科技工作者亲身感受了一把VR技术的沉浸性与交互性。梵高大师名画《夜晚的咖啡馆》VR体验项目因其鲜明的印象派风格和简单方便的操作,受到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喜爱和广泛参与,还有一些如《黑客纪元》、《实验室》等互动性较强的运动类体验项目也成为热门选择,他们感受着现今科学技术迅速发展带来的无穷魅力。

“在明科技专家成果名录展”展出了近年来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许多重大科技成果,他们的科研项目涉及农业、工业、医疗及教育服务等自然科学领域,并取得显著效果,获得省、市乃至全国各类创新科技奖,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科学文化知识传播、创新争先行动、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全市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还让更多公众了解在明成长科技专家的贡献,以及设立“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