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与中房老龄产业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9 09:18:12邱灿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7日下午,泰宁县与中房老龄产业发展集团在三明举行洽谈,就泰宁养生养老及通用航空合作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十三五”期间,中房老龄产业发展集团及其所属企业计划在泰宁投资30亿元以上。

洽谈会上,双方就泰宁县养生养老及通用航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坦诚交换意见,共商合作事宜。双方表示,将对泰宁辖区内养生养老要素进行整合,结合省、市通用航空业在泰宁的布局,将泰宁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中国(泰宁)养生养老小镇”和特色鲜明的“通用航空小镇”,打响“中国静心之地——福建泰宁”品牌。

据了解,中房老龄产业发展集团隶属于大型央企——中房集团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在中房集团新的战略发展规划下成立,该集团具备雄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泰宁具备发展养生养老产业和通用航空业的良好基础和优势,特别是今年5月,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实施方案》明确将“加快建设泰宁大金湖基地通用机场、泰宁通航小镇、泰宁通航产业园区”纳入支持范围,为泰宁打造通航小镇的发展提供了政策依据和支持。

泰宁县表示,此次洽谈会让双方的了解更加深入,合作方向更加明确,信心共识更加充足,希望中房集团发挥综合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等优势,把泰宁打造成为中房集团在福建的重要基地。泰宁也将组建专门的工作班子,与中房集团进行对接落实,全面优化投资环境,全力提供政策支持,全程做好项目服务,支持、推动中房集团在泰宁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