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三明举行

2017-06-15 09:34:24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本报记者 周志鸿 摄)
    

本报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6月14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杜源生、徐铮、黄建平、黄建波、陈炎标、陈龙德、纪熙全、肖明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三明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高校、三钢集团等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廖俊波同志妻子林莉,闽北日报主任记者黄旭辉先后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不负党恩》《向梦想生长》《廖书记,我们想你》《一诺无悔》《遗憾与无憾》的报告。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好干部形象,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中央、省委作出的重要决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入学,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学习全覆盖;要对标先进做,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在思想上看齐,在行动上对标,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凝聚合力干,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精准扶贫、改革攻坚、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曾担任正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市区的中央和省属部门以及省、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梅列、三元两区副处级以上领导、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1000人聆听了报告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