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2017-06-22 09:38:48陈鑫涛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日,全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元明主持会议。

陈炎标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座谈会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正确对待新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责任意识。

陈炎标强调,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我市《实施办法》,扎实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突出简政放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大力发展人才服务市场,切实为人才松绑,充分激发人才发展活力。要立足产业发展需求,突出精准导向,抓好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工作,推动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树立一线导向,破除人才流动壁垒,支持人才服务企业,推动人才服务基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强化人才目标考核,积极推进实践创新,重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人社局、市经信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永安市、明溪县和将乐县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