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公安局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荣誉仪式

2017-06-30 11:17: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举行“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荣誉仪式

东南网三明6月30日讯(通讯员 孙强 陈世亮 邓英强图)6月29日,三明市公安局隆重举行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荣誉仪式。三明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育煌、市政协副主席包萍等领导出席荣誉仪式。

颁发奖章证书

荣誉仪式分为闪光金盾、无悔忠诚、薪火相传三个篇章,通过事迹短片、现场感言、传承仪式等形式为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和退休老民警们举行了特别的荣誉仪式。仪式在《三明警察之歌》的合唱下拉开帷幕,仪式为从警30年、20年金、银质奖章获得者,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大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吴祥江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邱智强及荣立二等功民警颁发奖章证书;在薪火相传授旗仪式环节,老民警代表余晓鸣、刘冬丽、谢水森的荣休感言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为退休民警代表们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对老同志为三明公安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2017年入警的新民警从老民警手中接过了象征着三明警队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警旗,并庄重承诺忠诚履职、续写荣光,最后全体新警在仪式上庄严的入警宣誓。

荣休老民警

此次荣誉仪式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举措,通过荣誉仪式与民警日常行为养成有机结合,及时肯定成就,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使职业精神和职业荣誉培育的主线贯穿民警职业生涯始终,全面提高民警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为建设平安三明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三明市领导亲切慰问了荣休老民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