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枫溪段开工

2017-07-03 09:45:26骆志雄 李 聪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明溪枫溪段(明溪、宁化境内)在明溪召开开工动员大会,并举行开工仪式。

市高指,市交建集团,明溪、宁化县高指,三明莆炎高速公路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开工动员大会、开工仪式。

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全长236.95公里,概算总投资305.72亿元,是“十三五”期间我省单体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本次开工建设的明溪城关至枫溪段,是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主线全长53.24公里,概算投资46.06亿元,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线起于明溪县城关乡杨家坪,接已建成的三元莘口至明溪城关段高速公路,经明溪县的城关乡、雪峰镇、盖洋镇、枫溪乡和宁化县的泉上镇,终于枫溪乡。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闽西北地区的公路交通条件和区域路网结构,更加有效地发挥高速公路网的整体效益,对改善我市投资环境,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改善闽西北革命老区人民的出行条件具有深远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