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三明赛区启动

2017-07-07 17:39:56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

东南网三明7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以“激扬青春,盛情绽放!美丽三明,向世界出发!”为主题,2017年国际旅游文化小姐中国·三明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三明举行。比赛为期四个月,将在三明主要的旅游景区举办海选赛,并于9月份举办三明地区决赛。

本次大赛由三明市旅游协会指导,三明鼎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明飞驰影音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以三明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旅游文化的进步为背景,以宣传推广“清新福建、悠然三明”旅游品牌、树立三明旅游整体形象,传播三明旅游文化为目的,以竞赛为媒介,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综合素质为标准,以省内外重要媒体为桥梁,通过活动展示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积极推动和促进三明旅游产业、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活动现场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比赛将美女与美景交融,把城市魅力发挥到极致,同时增进了解与友谊,倡导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以及良好的品德和个性,促进三明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展现一个秀美、和谐、文明、崛起的三明。

根据赛制安排,赛事主委会将在三明全市设立宜传报名点,选手可以采取就近原则选择分赛区参加比赛。选手报名参加及培训都是免费的,只需要带上你的才艺,大赛给你舞台。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为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MITC) 独立运营的一项全球性选美赛事,与环球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世界小姐大赛同被认为是最具权威的六大国际选美赛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