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双轮化机与德国克劳斯玛菲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7-07-24 09:49:1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1日,三明双轮化机与德国克劳斯玛菲公司(以下简称KMT)签订管理服务提升协议,正式启动总投资10亿元的三明双轮化机智能化注塑机项目。此前一天,我市与中国化工装备公司、KMT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市长余红胜,中化装备公司总经理蔡挺,KMT副总裁、注塑事业部主席高斯,KMT高级副总裁博登出席;副市长程鹏鹰主持。

余红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斯、博登博士及蔡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智能化注塑机项目的合作,是三明重大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有力推动三明工业转型升级,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明是福建省老工业基地,机械产业基础良好,产业人才优势明显,将为双方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希望合作项目早动工,早见效,也希望中化装备公司与德方积极拓展在明合作领域,实现互赢互利、共同发展。三明将把双轮化机与KMT合作项目列为全市重中之重项目,成立专门项目领导小组,全力为项目建设开展提供优质服务。

蔡挺对三明市长期以来对中国化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化工一直在推动KMT与三明双轮化机合作,将全力推进该项目报批工作,力促年内全面动工建设,并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人才等优势,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

高斯表示,双方合作的愿望由来已久,此次注塑机项目的合作是良好的开端,未来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让更多高端产品进入三明,助推三明工业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三明双轮化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智能化注塑机项目情况。沙县党委主要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围绕项目提请支持事项给予解答,并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

KMT是全球领先橡塑机械制造企业,其高端技术市场地位在全球位居前列,被誉为行业中的“劳斯莱斯”。此次中化装备公司引进KMT技术和管理模式,计划在三明双轮化机投资9.95亿元,利用3-5年时间,建设年产2000台PX系列及200台各系列高等级智能化注塑机生产线、年产1000台电控柜生产线、年产1000台套智能机器人生产线、300台智能硫化机以及非标压力容器,力争把双轮化机打造成其全球注塑机制造装备基地、电控柜全球供应中心及智能制造(机器人)基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