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全市医改工作座谈会

2017-09-04 09:45:42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医改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全国综合医改暨医保制度整合现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明视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的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延东副总理来明视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大力宣传刘延东副总理对三明医改的鼓励肯定,把鼓励转化为强大动力,形成全社会参与医改、支持医改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中心工作要全面推进,总医院组建工作要加快班子组建,加快内部职能整合,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确保中医院完整、中医药事业发展不弱化;硬性任务要如期完成,加快县乡村一体化进程,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目标任务;便民举措要落地见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主体责任要全面履行,“一把手”“操盘手”、卫计委、总院长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合力推动三明医改继续走在前列;要强化追责问效,加大督查力度,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改革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