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熊出没”偷蜂蜜当场被抓

2017-09-04 09:53:38吴华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个嘴馋想吃蜂蜜,一个想养蜜蜂发财,大田的吴某和黄某合伙先后3次深夜到山上偷盗他人的蜂蜜和蜜蜂。8月10日,大田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了他们。

吴某和黄某在平时闲聊中萌生去山里的养蜂场偷窃的想法,随后就在大田梅山乡山上的养蜂场内偷盗了4箱蜜蜂和蜂蜜,经鉴定价值1040元。第一次行动成功之后不久,两人又伙同陈某在深夜来到另一处养蜂场,将养蜂场内的工具房撬开拿出帽子和手套,三人全副武装后便开始在受害人的养蜂场内疯狂偷盗,他们将养蜂场内16个蜂箱的蜜蜂和蜂蜜盗走,经鉴定价值12550元。2017年7月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多次得逞之后已是胆大包天,当天晚上又以同样的手段偷走受害人的蜜蜂和蜂蜜9箱。谁知吃过亏的养蜂场主人早已提高警惕,随后二人在离养蜂场1公里处被主人抓获并报警,至此该案告破。经鉴定,9箱被盗窃的蜂蜜和蜜蜂价值8630元。

犯罪嫌疑人吴某、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22220元,数额较大,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吴华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