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调研督查创城工作

2017-09-07 09:40:31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建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列、三元两区集贸市场、大型商场、超市,实地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黄建平一行先后督查三明综合市场、梅列综合市场、新华都超市、沃尔玛列东店、大润发超市、夏商百货三元店、好多多集团三元店,详细了解各单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三明综合市场、梅列综合市场,黄建平认真察看市场内外物品摆放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状况,要求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公益广告设置宣传,整治商户占道经营问题,保持市场整洁规范有序。同时,要顺应时代发展和群众消费需求,加快推进农改超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在新华都超市、沃尔玛列东店、大润发超市、夏商百货三元店、好多多集团三元店,黄建平仔细询问负责人商场销售情况及经营管理模式,要求各大商场超市找准市场定位,创新经营模式,拓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提高经济效益。同时,要加大公益广告设置,规范文明服务、诚信经营行为,把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与文明创建有机融合,提升群众满意度。

实地督查结束后,黄建平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总评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城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来抓,加快节奏,迅速行动。要进一步对标整改,认真对照考评标准,及时查缺补漏,全面整治集贸市场管理不到位、占道经营、占道停车等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形成合力,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联合执法,确保创城迎检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