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着力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

2017-09-14 10:30:22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2日,市政协召开“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对口协商民主监督座谈会。副市长陈育煌、市政协副主席包萍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市政协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禁毒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措施建议,坦诚深入交流,充分发表意见,现场气氛活跃,体现了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的协商监督理念。陈育煌表示,会后,市政府和市禁毒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市政协的调研报告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切实把协商成果转化好、运用好。

会议指出,此次对口协商会切合全市禁毒工作的重点,顺应人民群众禁绝毒品的殷切期盼。全市上下要在“防”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要在“管”上下实功,有效提升禁吸戒毒工作水平;要在“打”上下真功,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社会化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位置超脱、联系广泛,有一定专业知识的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情况摸透、问题找准。要在更深的层次上、更广的范围内,为我市禁毒社会化建诤言,献良策,主动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遏制毒品蔓延。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