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与厦大环境与生态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21 09:45:26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8日,建宁县在厦门与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建宁是千里闽江的正源头,拥有良好的生态资源环境,是我省的生态屏障。建宁县独特的地理气候优势能为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的科学研究、业务实训提供良好的基地。同时,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具有科技、人才、项目等综合优势,能为建宁创优生态环境、创特生态产业、创造生态财富,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建宁“生态立县”战略以及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闽赣省际生态产业集聚区作出贡献。

“我们期待与建宁县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基础理论研究、前瞻性技术研发和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努力实现‘校政合作、产学共赢’。”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沈小平说。

下一步双方将在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环境保护规划、环境监测与检测、生态农业开发等领域广泛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社会服务成果最大化。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