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支队隆重表彰“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十佳青年岗位能手”

2017-09-22 11:06:04肖晓敏 张伟华 姜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下午,三明消防支队联合团市委、市妇联隆重召开三明市消防官兵“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三明消防支队隆重表彰“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十佳青年岗位能手”

东南网三明9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伟华 姜超)为总结表彰金砖国家峰会厦门会晤消防安保工作期间涌现出的官兵先进典型和背后默默支持消防工作、勇挑家庭重担的官兵家属,激发广大官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9月21日下午,三明消防支队联合团市委、市妇联隆重召开三明市消防官兵“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三明团市委书记余志伟、三明公安局副局长倪义福、三明市妇联副主席吴淑贤等领导,以及消防官兵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各县市区团委、妇联主要领导和基层官兵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盛况。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