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7-10-15 16:01:47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上午,舒华·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在中国静心之地——泰宁举行。参加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的6000多名华人参赛选手,从泰宁县市民广场起跑。赛事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的海内外华人跑步爱好者参赛。

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东南网三明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0月15日上午,舒华·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在中国静心之地——泰宁举行。参加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的6000多名华人参赛选手,从泰宁县市民广场起跑。赛事吸引了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的海内外华人跑步爱好者参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