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支队隆重表彰“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十佳青年岗位能手”

2017-09-22 11:06:04肖晓敏 张伟华 姜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下午,三明消防支队联合团市委、市妇联隆重召开三明市消防官兵“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三明消防支队隆重表彰“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十佳青年岗位能手”

东南网三明9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伟华 姜超)为总结表彰金砖国家峰会厦门会晤消防安保工作期间涌现出的官兵先进典型和背后默默支持消防工作、勇挑家庭重担的官兵家属,激发广大官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9月21日下午,三明消防支队联合团市委、市妇联隆重召开三明市消防官兵“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三明团市委书记余志伟、三明公安局副局长倪义福、三明市妇联副主席吴淑贤等领导,以及消防官兵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各县市区团委、妇联主要领导和基层官兵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盛况。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十佳好母亲”张金英、“十佳好妻子”赵闽丽、“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罗阳作为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代表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支队在防灭火、应急救援和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赞誉了广大官兵家属识大体顾大局、爱岗敬业、爱家持家的无私精神。张文珍希望每一位官兵母亲都能够继续勇挑家庭重担,全力支持儿女的工作,发挥坚强后盾作用;希望广大军嫂们继续传承好家教、好家风,孝敬父母、悉心教子、勤俭持家,当好“贤内助”;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牢记使命,扎实履职,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高素质消防队伍,为三明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十佳岗位青年能手”

三明市消防支队郭伪鸿政委号召全市广大消防官兵及家属向全市消防官兵“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岗位青年能手”学习,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消防部队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胜利召开。

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领导与受表彰的“十佳好母亲”、“十佳好妻子”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及家属官兵合影留念。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