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全力做好国庆及十九大期间保供电工作

2017-09-30 17:28:18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30日讯 (通讯员 傅淑婷)连日来,三明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密织巡视维护网,全面梳理和排查各项安全稳定服务工作,以全力确保国庆、中秋期间供电安全稳定,促进各项安全稳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为保障国庆、中秋期间居民、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明供电公司早部署、早行动,成立电力保障领导小组、电力保障办公室,分别针对近期保电、稳定、服务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建立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保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标准,防范服务风险,协助客户保障供电安全,落实保障措施,以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反应迅速、安全可靠。

三明供电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配电房、党政机关(含县一级政府)、军队、医院、媒体、旅游景区、交通枢纽、自来水、通迅基站等重点保障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全面排除,对可能危及安全运行的线路和台区进行巡视检查,并对重要客户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消除供电设备隐患。

同时,该公司也制定详细的生产作业计划管控措施,对一级保电时段、二级保电时段、特级保电时段分别作出明确要求,对保电期间的紧急消缺工作、下阶段电网、作业风险提高一个等级进行管控。加大现场安全督察力度,明确作业关键工序、管控措施及到岗到位管理人员,严格作业计划刚性管理,执行“日报告”机制,全面强化业扩工程管控,安全生产平稳。

“双节”期间,三明供电公司公司制定针对性的“双节”保电方案和应急方案,组织抢修队伍全天候待命,确保车辆、物资、抢修工具等配备齐全,进一步加强员工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国庆及党的十九大期间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