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店面案

2017-11-24 17:54:45严远亨 梁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4日讯(通讯员 严远亨 梁超)近期,泰宁城区接连发生店面被盗案件,案值超过5万元,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这一系列盗窃案件引起了刑侦大队长黄财的高度重视,他先后几次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并调兵遣将,成立由副大队长徐顺新领衔负责的专案组。

徐顺新接受任务后,迅速带领路面侵财中队中队长小蔡、信息研判中队中队长小周等,起早摸黑,深入走访受害人及案发现场的周边群众,仔细研读案发现场及周边地区的监控视频等资料,然后根据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及作案手法,将系列案件串并起来侦查。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专案组民警的不懈努力,有盗窃犯罪前科的不法青年游某明的狐狸尾巴被成功揪住。

取得突破口后,专案民警及时调整侦查方向,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了追踪游某明的活动轨迹上,与此同时,专案民警又秘密摸排了几个与游某明接触频繁的人,又有了很大收效,及时将游某明的行踪锁定在沙县城关。到沙县城关寻找游某明!专案民警的想法得到了刑侦大队长黄财的支持。10月20日,徐顺新率领专案组民警赶赴沙县城关,得到了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经过连续4天的蹲守摸排,终于在沙县城区某居民小区一出租屋内将游某明成功抓获。

游某明被押回案发地泰宁后,专案组民警对其进行了审讯,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游某明如实供述了自今年9月以来,先后在泰宁、大田、永安等地盗窃店面十几起,案值达7万多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游某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