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调研厦沙高速三明段

2017-12-07 09:45:46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历时3年多建设的厦沙高速通车在即。12月6日,市委书记杜源生实地调研厦沙高速三明段,检查通车前的收尾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保进度,保安全,确保如期建成通车。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参加调研。

站在纵横交错、气势雄伟的际口枢纽互通桥面上,杜源生认真听取了海西高速公路网布局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加快现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构筑更加高效快捷的高速公路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在秀村服务区,杜源生深入旅客休息区、停车区等仔细察看,要求完善加气站、充电桩等配套设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在厦沙高速三明段与德化段交界处,杜源生认真察看道路绿化、扫尾工程建设等情况,要求抓好道路绿化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公路形象,打造绿色工程、品质工程。走进厦沙高速尤溪西城收费站,杜源生详细了解人员到位、通车前准备工作,要求收费站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展示文明城市形象。

杜源生强调,厦沙高速公路三明段是海峡西岸经济区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海峡西岸经济区高速公路网,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配套设施,抓好通车后各项管理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通车环境;要加快扫尾工作进度,确保人员到位到岗,实行标准化管理;要提升公路品质,抓好公路沿线绿化和重要节点景观打造,努力展现高速公路“高颜值”。

厦沙高速公路三明段全长83.44公里,线路起于泉州市与我市交界的尤溪坂面乡岭头洋,终点与福银、长深高速公路际口枢纽互通相接。沿线共设置尤溪坂面、西城和沙县南阳、虬江4处落地互通,尤溪华口、际口2处枢纽互通,设秀村服务区一对。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