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县强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

2017-12-07 10:26:32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讯 建宁县结合实际情况,加快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建宁样板,全面推进市里提出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5项专项行动,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势头。截至目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涉砂行为治理、小水电生态专项治理3项工作任务已全面完成。

今年,市下达建宁笋制品废水排放污染治理企业13家。现已100%完成治理设施建设运行工作,其中有6家企业实现了稳定运转,其余企业设施正抓紧调试之中。

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方面,全县存栏1000头以上的养殖场改造3家;存栏250头至999头改造的7家;存栏250头以下25家。以上各项改造均已完成任务的100%。

涉砂行为治理方面,完成非法采砂治理5处;非法洗砂10处;非法吸砂28处。以上各项治理均已完成任务的100%。

城乡生活污水垃圾专项治理方面,全县共完成污水管网建设18公里,全面完成进度;乡镇转运系统建设2个和40个行政村建立生活垃圾常态机制,均已全面完成整治任务;新建改造三格化粪池3714户,完成任务的96.75%。

小水电生态专项治理方面,全县完成水电站下泄流量核定48座;“一站一策”方案制定65座;在线监控设施复核调查1座;以上各项任务均已全面完成。此外,视频监控安装了2座。(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