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北站增开“G”字头

2017-12-23 11:21:56肖晓敏 陈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陈莉)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此次调图,永安车务段客运列车增开2对,暂停办客2趟(K1268次和Z104次),三明地区相关的列车班次、运行时间,以及市民的出行选择上会有以下变化:

一、新增旅客列车2对

①厦门北~武汉D3290/89次1对。

②厦门北~昆明南G1684/1 G1682/3次1对。

二、暂停办理旅客列车2趟

①福州~重庆北K1268次,三明北暂停办理客运业务。

②厦门~长春Z104次,三明北暂停办理客运业务。

三、局管内周末高峰线开行注意事项

1.周末高峰线开行日期、编组、担当等事项以客调命令为准;实际开行交路、三固定、套跑方案、回送客车底方案与注意事项不符时,以客调命令为准。

2.周末高峰线动车组运行时刻与其他列车冲突时,由调度调整;周末高峰线开行时,相关回送车底交路停运,纳入客调命令一并发布。

除下述指定列车外,其他直通旅客列车均自2017年12月28日零时由两端始发站起,按既有运行规律按新时刻运行。12月25日~12月31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

    温馨提示: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www.12306.cn网站、“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此次调图涉及途经闽中地区的列车不多,但是大部分列车运行时间稍有明显变化,各位乘客乘车前务必仔细查看乘坐列车的车站信息,合理安排行程,而且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有意向出行的市民朋友们,出行前务必提前了解车次信息,以免影响出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