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进一步做好雨雪冰冻低温灾害防范工作

2018-01-08 10:31:40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7日晚,市政府紧急召开全市防范暴雨和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暴雨、雨雪冰冻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部署落实全市暴雨和雨雪冰冻防范工作。副市长肖华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冷空气为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霜冻范围广、低温持续时间长,加上局部暴雨,可能对农业生产、道路交通、供电供水、市政设施等造成不利影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认识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统一部署,统筹应对,把保民生、保运输、保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最大限度减少低温冻害可能造成的损失。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重点,精准有效防范,重点抓好雨雪冰冻防范、农业防寒防冻、暴雨防御、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要强化协作,确保防范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和上下联动,坚持守土有责,督促落实防范措施和责任,及时排查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市防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防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