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11 10:38:46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坚定正确方向 明确目标任务 持续改进作风

三明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月9日,全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市长余红胜专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工作,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发展改革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全市改革发展部门要坚定正确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工作落实,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建设重点项目,强化“五个一批”项目机制,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围绕抓策划、抓前期、抓落地、抓实施,始终做到咬定进度、保证质量、提升服务、保障安全不放松,加快实施一批符合产业政策、顺应发展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既落实好中央和省上的改革部署,又深化拓展具有三明特色的改革任务,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动向;落实责任,凝聚干事合力;干净做事,筑牢廉政防线;强化担当,勇于攻坚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