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水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18-01-13 14:48:02黄薇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做锤炼学生品格的引路人

福建水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1月9日,福建水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学院负责人、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250人到场观摩。

大赛自2017年12月启动,分专职与兼职两组,共有52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角逐。经预赛选拔,两组各有6位辅导员脱颖而出。决赛设置班情了解、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4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尽显其能,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水利工程系的庄立薇老师和建筑工程系的祝磊老师分别获得专兼职组比赛的一等奖。

近几年来,学院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为辅导员在制度建设、效能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搭建了多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辅导员成长成才的悉心指导,重点培养与规范管理,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关爱。本次大赛是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和研究型辅导员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调动了辅导员学习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展示了辅导员较高的职业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黄薇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