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举办金柑旅游文化活动 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2018-01-15 10:21:27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

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尤溪被列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等,拥有汤川侠天下、桂峰古民居、联合梯田等12个国家级旅游品牌和九阜山、龙门场古银杏林等21个省级旅游品牌。联合梯田评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已获联合国粮农组织原则通过。

 

无伴奏男声重唱《船歌俏》

近年来,尤溪围绕“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用好朱子文化和旅游资源,以“文化+生态+特色村落”为核心,发展智慧旅游、观光农业、民宿体验、休闲度假、健康养生、观光工厂等旅游新业态,把尤溪打造成养生天堂、美食天堂、度假天堂,并推出一日游、二日游、多日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歌舞《青印山水》

当天,尤溪县旅游局与福建中青旅游、泉州享游八闽旅行社、厦门汇途国际旅行社等7家主流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另外,还举办了十佳金柑农户颁奖仪式,经过专家层层评选和科学测定,管前镇九曲村卓贵棉、八字桥乡绍桢家庭农场等,分获一、二、三等奖。现场还有歌舞《魅力尤溪》、小腔戏《马氏三仙护金柑》、小品《签约》等节目精彩不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