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20 12:28:30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刘学新审阅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出相关指导,并与县委书记郑剑波谈心谈话。会上,郑剑波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按照要求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学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查摆问题严格认真,原因剖析深入,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刘学新强调,要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以滴水穿石的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着力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要坚持高标准要求,针对存在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形成清单、明确时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

17日至19日,刘学新深入泰宁、建宁县乡镇实地调研,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老党员,察看指导监察体制改革、乡镇纪检组织建设、项目扶贫、红色文化建设等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黄汉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承通、省监察厅副厅长肖仁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