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二○一八年三明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1-22 10:55:28杨燕蓉 范欣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一八年三明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1月21日,市“两会”刚刚闭幕,市政府紧接着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迅速贯彻市“两会”精神,动员各级政府各部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长余红胜,副市长黄建波、肖华鑫、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陈育煌和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我们既要在思想上走进新时代,更要在行动上贡献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余红胜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做到政治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昂扬、作风更加务实,拿出“开局就是冲刺、临战就是决战”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良好精气神。新时代要有新担当,要敢表态,对于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敢于协调、敢于拍板;要敢创新,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敢攻坚,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余红胜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处理好与赶超发展关系,做好“加减乘除”四篇文章;要在振兴实体经济上展现新作为,加快实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四大计划”,打造产业升级版;要在项目建设上展现新作为,深化实施“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建设美丽三明上展现新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在加快市区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强化主责、强化运作、强化落实,推进市区经济提速增效;要在改革开放上展现新作为,总结经验、先行先试,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在改善和保障民生上展现新作为,对民生事逐件抓落实、件件见成效,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好办实;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切实做到“五个过硬”、增强“八项本领”,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打造务实高效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实习生 范欣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