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雪冻天正在持续 三明部分公路限速、封路

2018-01-29 11:10:55肖晓敏 曾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肖华鑫副市长现场检查

东南网三明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曾程)建宁县交通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建宁县里心镇闽赣交界路段巡路,该路面结冰,交通执法部门配合和公安交警部门,已采取封道等交通管制措施。三明市肖华鑫副市长亲临现场,检查抗寒冻冰雪及保畅通工作。

1月28日建宁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

雨雪、霜冻、结冰,三明市气象台连发2个预警。从1月28日清晨,建宁城区变成了一个洁白的世界,路面湿滑,建宁县交通执法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安排值班值守、加密巡查力度、备齐人员物资,做好战冰冻保通行工作。

建宁大队极端天气巡查

1月29日,雪冻天正在持续,建宁县交通执法大队对县省道306线、205线开展巡查,突出对易冰冻易起雾路段、桥梁、隧道的巡查,执法人员在巡查中不时发现海拨高的有大雾弥漫、路肩结冰,影响通行安全的,执法人员及时告知公安交警部门、客运企业,并提醒客运车辆通行谨慎驾驶,部分公路限速、封路。

建宁交通执法大队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