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网络媒体走转改】“新时代、新梦想”三明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2018-01-29 20:56:55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2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蔡晓卿)1月29日,“新时代、新梦想”三明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梅列区正式启动。

此次“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全面展示三明市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三明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激发三明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三明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活动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2日。这期间,东南网三明站、三明网、梅列新闻网、三元新闻网、今日永安网、中国明溪在线、清流新闻网、宁化在线、中国建宁在线、中国泰宁在线、中国将乐新闻网、沙县新闻网、尤溪新闻网、大田新闻网等10多家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前往梅列区、永安市、三元区、尤溪县、沙县等地,通过镜头和网络充分展现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亮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