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等慰问驻明部队官兵

2018-02-10 11:34:14罗鸣灶 杨燕蓉 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分别率领市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明部队官兵。杜源生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发展的驻明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市领导黄建平、肖明光、林斌、蒋先东,三明军分区领导陈龙德、林耀明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地,市领导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走进部队营房,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们生活保障、日常训练等情况,军地双方亲切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市领导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主题,全力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密不可分。一年来,驻明部队官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动融入三明发展大局,积极支援地方建设,特别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信赖的部队。希望驻明部队广大官兵一以贯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落实维护核心这个根本政治要求,始终保持部队改革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进一步加强战斗力建设,提高政治素质,练好军事本领,为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切实帮助广大驻军官兵解决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不断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驻明部队官兵们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多年来给予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心系“第二故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发展,为新时代三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杨燕蓉 李远明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