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启动“执法为民 交通先行”志愿者行动

2018-02-11 18:28:17陈雅雯 曹旭 范美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旅客送上热水

东南网三明2月11日(通讯员 陈雅雯 曹旭 范美斗)2月8日,三明市交通执法支队启动省总队布置的“执法为民 交通先行”志愿者行动。

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市支队与梅列交通执法大队领导带领志愿服务队,在三明长途汽车站,横挂“情满旅途保平安”“执法为民交通先行”条幅,设立志愿服务点,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现场设有便民服务箱,配备急救药品等。志愿者为旅客送上开水、祝福春联、法律咨询及交通安全宣传单,并协助旅客搬运行李,过安检线,给冬日里出行的旅客送去一份温情暖意。

“情暖春运,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三明各县(市、区)交通执法大队已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暖心服务”、开设“温馨驿站”。从2月8日至今,明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县雪峰镇城东社区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在春运启动后,大队还联合多部门在莆炎高速明溪收费站路口联合举办“情暖春运,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寒风中向司机及乘客免费提供热水、姜汤、应急药品等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并发放春运行车指南、珍惜生命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